close

  這個月的都不錯呢 xD



























這些漫畫家都串通好發表日期嗎
全部都是0304
 xD




沒關係ˋ這樣我也好整理 =ˇ=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圖片請點進連結看



我找過各個地方
目前只有這個連結有圖片
而且只有這般大小 (汗)




事不宜遲,趕快來看吧!

------------------------------





1ˋ網王41

2ˋ海賊49

私心時間又報到了 =ˇ=
我只能說這次的封面太讚了 (拇指)


3ˋ驅魔14

4ˋ出包王女8

5ˋ通靈童子完全版

老實說我看到時也被嚇到了 ˊˇˋ

6ˋ海賊劇場版沙漠女王與海賊們(漫畫化)

7ˋ獵人25

漫畫根本就是把草稿拿出來嘛!
比起漫畫我更愛看動畫
因為比較清楚 (爆)

這是事實ok?!

-------------------------------------




更多3月新刊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