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多天,終於冒出頭了。




























嗨各位
我知道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因為之前我都在禁電腦





雖然很多人說禁掉電腦讀書會比較專心
不過顯然我跟各位是相反
反而讓我向無我的放空境界挺進
而且也沒有明顯的進步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碰電腦了
昨天已經把事情壓到最少
但開電腦的時間還是太晚了:1130PM
開沒多久就被我媽阻止
讓我在浴室哭了10分鐘有吧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很疑惑或嘴巴張很開
因為電腦是我很重要的東西
沒了它就等於跟各個資訊斷絕
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無知





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終於可以碰了卻被阻止
心有不甘才掉淚的=ˇ=






很多人會想看新聞就好了對吧?
現在報的都是負面新聞
看到不想看了,加上現在又是選舉





不管誰當選
只要把基本的經濟ˋ治安ˋ外交那些弄好就好了






今天我嚴重恍神啊啊
走路都差點撞到人
讓我整個覺得超丟臉





下次跟大家見面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可能又要回去潛水了










       

                 好想去方大同的售票演唱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