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禿頭一踏進教室,就拿出兩疊作業,

開始一個一個的訓、一個一個的罵,

害我全身都發抖。

今天眼睛好凸呢,原因呢,略過它。=ˇ=













下午發生了一件瞎到不行的事情,

利希亞右手的中指的指甲肉流血了。

流的方法簡直是瞎到不行:

我把筆還給她,她連看都沒看就朝筆蓋這樣蓋下去,

然後她愣了一下,往下看,驚訝的發現,手指頭指甲流血了。

「柳丁流血了!」她說。

「啊?柳丁流血了?」我回道。

「吼!!柳丁我流血了啦!!」

「怎麼流血的?」我問。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

「很瞎欸!!」我笑說。

被我取笑完後,蔡跟芃就送她去保健室包紮。

很瞎吧?












好久沒打網誌,都不曉得要打什麼了啦!!

哪天把語調變的kuso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