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認為我迷海賊迷到瘋狂的程度,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只要一看到有關海賊的東西,

就尖叫不已,就好像瘋狂歌迷一樣,

只是有一點跟他們不同的是,他們是歌迷我是卡漫迷。(斬釘截鐵)(爆)





今天中午陪28去到廚餘,然後順勢去洗手,

然後33突然小尖叫一下,然後把我拉到某張畫下,

「妳看!」她指著標題,買尬的,海賊王狂想曲欸!!

呀 ~ !!

裡面畫的有卡古(未變形型態、人獸型)、法古佛立德、酷似香吉士的影子。

畫的很不像,除了那隻大象外。

而且更瞎的是,還是美術班畫的。 

不過呢,對我來講,只要有把海賊當主題我就很高興了,

一方面,她畫的不像就表示,尾田的風格是任何人都學不來的,

他是獨一無二的啦 ~ !!

看到那幅畫後,讓我振奮的午休睡不著,

然後拿出日記寫下對那幅畫的感想與自己的感覺。

神奇的,一個中午沒睡,下午精神卻很好,噗哈。 ˊˇˋ











然後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幼稚園裡面貼了一個海賊月曆,

裡面有薇薇,所以理所當然沒羅賓。

這也讓我尖叫不已啊 ~

讓利西亞、大象、阿菜停下來等我,他們3個都露出難以制性的表情。

我知道原因啦,哈哈,相信各位都知道原因吧 !?

所以呢,今天讓我覺得「今天真是海賊當道的日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