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看太多


























嗨~大家好久不見 :D

因為我家電腦又壞了,感覺應該是病毒惹的禍吧 ...

現在我正在用我哥的電腦打這篇,借的過程還真是辛苦啊

一直被消遣,「求我啊」

怎麼身邊的人都是這付德行?(喂)







二基的作文題目很好發揮呢,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囉這次=ˇ=

話說我們的聚餐真是超爆笑的,整間咖啡廳(我們吃簡餐)充斥著我們的笑聲

簡餐真是貴啊,一杯飲料就要100多

早知道就去吃豬排飯之類的

不過當時咖啡廳人很少,所以也還好







我點香煎鱈魚,他們說我吃的好清淡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魚,只是這個是最便宜的,才點這個

一開始我還看上兒童餐呢,而且是經過他們提醒我才知道那是兒童餐

吃飯的時候也是笑到不行,吃完飯後也一直在笑

最後還拿出銀魂的眼罩來玩,噢那個眼罩真是超爆笑

戴在我頭上,眼睛就佔我的臉的2/3了!

後來到34家看銀魂的廣播劇跟初回限定,我只能說每個人都很好笑啊

有個人叫土坊(代號14的傢伙),我記得,聲音就是索隆嘛!

沒錯,幫這傢伙配音的就是索隆的聲優,所以我在看的時候感覺怪怪的

好像在看索隆的分身一樣,順帶一提,原銀魂編輯跑到海賊那裡去了

















              聚餐當天還遲到呢,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