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だな────

 

 

 

 

 

 

啊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好想睡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都不要起來不要起來

雖然我想說服自己現在是必經過程

但人是肉做的還是會想抱怨一下

 

 

 

 

 

我要睡覺。

 

------

 

 

 

 

對很多狀況都很不滿,對於自己。

 

 

我想要功課變好

我想要身材變好

我想要變正

我想要錢

我想要電腦

我想要DC

我想要我想要的

---

 

 

 

 

現在,我想要睡覺

 

 

 

 

 

 

 

 

 

 

 

 

 

 

 

該死的升學班,斬斷我的財路還不停吸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