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小說喔。







大家看標題都知道這篇文章是在講什麼吧?

因為這次是沒有分風格,所以才用數字作標題。

但我決定以後寫室內設計的文章都用數字當標題,至於小說會用其他形式表現。

- - - - - - - - - - - - -


樂活開闊,滿是康健的夢幻逸品【康健篇】

輕鬆談『輕裝修』

裝修前後對照

林口3D照片

明代古董與西洋美學的融合

夾層視覺透明感,板橋小巨蛋

光ˋ花漾ˋ香檳綠的家

- - - - - - - - - - -

這些連我自己都還沒詳細看過,不過都很讚啦!(拇指)

之前我想把作家正職,後來想想,第一我沒有異於常人的創意,再來經濟會有問題,

所以就把它當附職了。

現在的我想當室內設計師,我有這個念頭是看了20台的品味生活誌。

想讓人回家有幸福的感覺,並以這樣美麗的家為榮;

家本來就是讓人有幸福ˋ放鬆ˋ寧靜的感覺,我想要用設計來呈現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理念是在國三二基時萌生出來的。

我知道要學的很多,而且有很多的細節,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為何不選有室內設計科的高職?

是家人不看好,後來選了現在的應日科,我現在就先把日文學好作為語文基礎,

大學再讀室內設計科,我還想附修,不知道能附修多少呢。

不過聽我同學說如果附修的話,一科成績差全部都要被當,

是誰跟我說大學四年可以混的!










                   希望以後能照現在所說的進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