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





















很多人都會說:


看我不爽的可以跟我講
我會改








雖然講的很願意改
但會跟你講的又有幾個呢
頂多就是自己的那群






但那群裡多少也有不熟的
不熟的也不會跟你講
就只剩最熟的那幾個








如果大家看到這樣子
如果大家都願意講出別人的缺點
讓那個人去改






那就不會所謂的分裂了。







但有些人會腦羞
到時候也會造成分裂
但至少你講過了
並不是沒講






有人表面上雖然跟那個人很好
其實心理面已經有很多怨言了
一併爆發出來的唯一結果就是分裂






奇蹟一點
過幾個禮拜又合好了
但是關係會變很僵






自己勇敢一點去問也行
但問太多變會變多慮
也會引來別人的反感






總而言之
都是心態、性格問題







我講這個並沒有講誰
也沒有為自己講什麼
我只是這麼覺得而已







看完請不要多想。







想要和平是不可能的
除非把國小那種跟同學很要好
全班幾乎沒什麼心機、問題延續到現在













              只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