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ˇ<ˊ





















畢旅前2禮拜 (是嗎?)
34跟我們合好了 ~ (灑花)






該說這是畢旅詛咒嗎
不過這是好的詛咒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
阿謙他們也是在畢旅前合好的






34說她之前在跟我們生悶氣
讓我整個很無言
不過我之前說過了
就算合好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很好







說明白點
自然有條防線。






我這個天生記憶好的個性真是可悲
該記跟不該記的全都記起來






總而言之
能合好真是太好了
我還在擔心畢旅當天晚上睡覺怎麼辦












             28說得整個像局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