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好想要噢噢噢噢 ~




















這次的08年月曆有分兩種
一個是08年的
一個是十週年的





08年









相關連結已在標題做了
價錢要$724
我現在也沒那麼多錢






而且還限量
死了吧我 






我是懷著絕望的心情發表這個資訊
真想快點成年
這樣就能去打工賺自己的錢
就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哎變老真好 (奇怪的人)









十週年









噢我知道很模糊
要$540
便宜很多





但我還是沒錢啊 (槌地)






我決定了
畢旅回來我要存錢。








再來附贈一個資訊↓





喬巴帽




所以我才說電腦壞掉
資訊得知整個抵累到很欠扁






預購已經在20070831結束了
而且絕不再版
只開放預購
價錢等資訊請點進標題連結





雖然這個觀念很悲哀
不過這是事實---





錢是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