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欠很多圖片的樣子噢 (還敢講  揮掌)





















今天去10元雜貨店買海賊袋子$20
比郵票便宜$330
重點是
我還看到死神的袋子
想要的人跟我講
我去問問價錢就會幫你們代買






如果想先看看樣子的話
我會先用機子照起來
只是畫素很差要見諒
我還得忍受老闆懷疑的眼光






現在回歸到郵票的部份。






33她老媽遲遲沒回音
等有回音時我敢打賭那15000套的郵票早沒了 (淚)
既然如此
我還不如把這些錢拿去買十大附錄還有找錢呢





我有空會用視訊把袋子照起來
並傳上相簿






相簿有更新的話我會在文章上說
不會另外在公告告知










             之前說的圖片也會一併傳上如果不斷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