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值得買了。





















今天去9×9幫人買文具
順便買華的生日卡片






爬上2樓的時候險些摔下來
不曉得我又在不平衡什麼 = ="






好這不是重點。






我走到貼紙區
看到海賊的貼紙
這次的真的值得收集,對我而言






組合版是2種
價錢是$36
這次組合版的有空島、阿拉巴斯坦、水之七島、艾尼愛斯大廳
所以有羅賓跟佛朗基喔






單一版的種類上面已經分出來了
差不多是那些吧
我只顧著研究組合版的 xD
單一版是分開所以便宜許多
$11
我看到當下想:我當然買這個啊
可是現在想想
那4種買起來要多花$8
可是我又不想拿著組合版在街上走 (這是主因嗎?)
而且回家還要切割開來才方便收藏 ...






好啦我買單一版的 (斬釘截鐵)
不過畫的整個很怪
尤其是娜美的臉部線條
怎麼圓圓的啊






還有盒裝的
簡單來說形式上就跟公仔一樣
多了一個算你幸運 (?)
一盒3人入
價錢沒看













              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