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Everyboby     say    hi !!!!

 

 

 

 

 

 

 

 

 

 

 

 

噢爺終於考完啦 !!!  嗚噢噢噢噢噢 !!! (噴淚)

可是啊...這次考的很不好說,雖說成績尚未出爐,但憑感覺也知道啊。

吼吼想到這次的作文就有氣啊 !!!

這次的作文是跟考卷併在一起,是引導作文,題目是寫出你的金錢觀。

沒有任何工具能看時間的我,還悠哉的畫格子數格子,結果才寫6行就給我打鐘了 !!!

阿雷路亞───別人的生命是裹金又包銀,我的生命不值錢 (台) ......

順帶一提畫了格子之後是129格。

我同學聽到後紛紛大笑,還罵我白目ˋ沒給妳畫格子就表示不用啊,而且這樣還可以寫比較多。

然後問我幹麻畫? 我回這樣寫比較整齊。

然後整個打掃時間都在鬼吼,拿垃圾出氣。

開玩笑12分欸ˋ12分 !!!

啊啊啊別人的生命是裹金又包銀,我的生命不值錢 (台) ...

雖然有很多人也沒寫完,可是可是───啊啊那不一樣啦 !!!

 

 

 

 

 

 

這是這次段考唯一的遺憾ˋ我的作文啊啊啊啊 ..... (刮牆)

 

 

 

 

 

 

 

 

今天一大票人去吃鮮芋仙,併了6張桌子ˋ強吧 xDDD 

然後就一直很吵,事實上我一直在大叫。

這次吃的真的很辛苦又很累,她們一直噹我啊ˋ說我什麼內褲沒穿。

我明明就有穿奇怪 !!! (理直氣壯)

我只是把講義放在裙子上面,看起來像沒穿罷了 !!!

他們根本沒在聽,一直說阿罵沒穿內褲ˋ哈哈哈哈的一直笑 !!!

還說好好玩 !!! (爆青筋)

為什麼我周圍都是這種人啊

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  =A=

長頸鹿跟小新也要那裡笑。朝天鼻不要太囂張 !! (爆)

最後還越講越離譜,講成沒穿裙子。我沒力氣爭了,就默默的捧起碗,

轉過去吃,免得不小心噴出來。

就在這時,何嘎嘎拍拍我的肩,我轉回去ˋ居然在我耳邊打嗝 !!!

我當場大叫,大罵句很噁欸 !!

何嘎嘎還說這是我第一次打這麼大聲欸ˋ是我的第一次欸ˋ我把第一次獻給妳欸ˋ還打我 !!!

誰要這種第一次啊!!! 噁心死了 !!!

瑋瑋還說那等一下我們也在她耳邊打個隔好了。

... 難道妳在旁邊幫腔還嫌不夠嗎 ?!

 

 

 

 

 

 

 

好結束這個吃的很辛苦的鮮芋仙,我們在202上休息。

何嘎嘎睡我大腿ˋ齊齊跟君君在聊天都聽不到ˋ長頸鹿跟小新在玩手機。

 

 

 

 

 

 

 

 

 

 

 

 

 

                   現在很快樂,等成績出來就剉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