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星期四的事情。

 

 

 

 

 

 

 

 

哎呀ˋ因為上課期間沒空,

所以才拖到星期六才上來記錄。

 

 

 

 

 

 

 

話說一看到高さん出現,真的感覺有點突兀啊啊(=ˇ=)

他那張臉很明顯就很想笑啊ˋ然後搭上燕尾服,

簡直就像是笑容滿面的專屬駕駛。

或許毒了點,但我必須這麼說。

如果正經點的話還比較像是在比賽的樣子(-3-)

 

 

 

 

 

 

站在右邊第一還是第二個忘記了,他的胸好挺哪,

在男生參賽者裡相當明顯,他有沒有得名我也忘了(=口=)

女主持人講話有些故意,語助詞除了呢還是呢,就是屬於做戲的感覺。

相較於男主持人,雖然話少不過很自然。

 

 

 

 

有一個女參賽者的男伴好帥啊 

他是時模科的,身高179,我聽到這裡我就心動了。

為什麼勒,因為他跟索隆ˋ香吉士一樣高耶 !!! (大心)

所以當下完全沒在看他跳舞,沉浸在想像當中。

真不愧是索隆香吉士的身高,原來現實中索隆香吉士這麼帥,真不愧是索隆香吉士啊 !!!

邊想心中還冒出許多愛心這樣(=ˇ=)

好啦我知道這樣很花痴,所以回歸正傳。

 

 

 

 

有一位時模科女參賽者走路超有自信,甚至到囂張的境界,

不過往好的一面想,就表示她對自己很有自信,畢竟她說她未來的夢想是模特兒嘛。

一位男參賽者講話很有特色,超有大叔味道。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還算有氣質,雖然還是很有大叔味道,

但是在回答問題的階段就原形畢露,講話還會拖尾音「啊─────」這樣

笑翻全場  xDDDD

有一位女伴跳舞超騷的 !!!

實質上她身穿的禮服就很騷了,是長版禮服,但上半身就像瑪麗蓮夢露那種,

所以側身就能看到半個胸型。

索性她身材好,因此沒有恐怖畫面,話說她一出來就把所有女參賽者給比下去了。

跳舞,重點啦這個。

她轉身的時候還把雙手舉向半空,做出佛朗明哥式拉丁舞的樣子,就只缺給她朵玫瑰而已了(=ˇ=)

整個是騷到不能再騷啦。

 

 

 

 

 

 

高さん跳得很硬,還差點跌倒。

嘖嘖這樣不行喔~

不過在表演才藝的時候,鋼琴彈得超好聽的 !!!

哪天去你家玩,我要聽你彈琴  !!! xDDDD

 

 

 

 

 

 

 

還有大家的舞也跳得很好。

第一位出場的女參賽者跳到最後階段,突然咖到七龍珠的音樂,整個跳得很犧牲形象,

我只能說她不怕扮醜啊(=A=)

還有位女參賽者也是跳到最後咖到愛不完,然後開始跳他的舞步。

話說現在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我國中的公民老師,

因為她超愛唱這首啊ˋ還會用這首歌叫醒課堂上睡著的同學。

有位女參賽者穿膨膨裙跳舞,我知道她是幼保科,

舞蹈整體以帶動小朋友為主,但我不能接受啊 !!

所以在看的時候我就死抓著晏甄的毛衣一角不放。

「要叫也要看完再叫,盡我觀眾的責任 !!」

等看完之後,「啊啊啊好可怕啊 !!!───別人的生命是包金又包銀 ....」

金包銀已經變成表現我壞方面情緒的東西了(=ˇ=)

 

 

 

 

最後高さん當然有得名囉。

嘿我們可是為了他在底下狂叫,就怕他丟臉哪。

真不愧是壹柒伍,團結力量大 !! 

 

 

 

 

 

 

 

                        原來後來找她是因為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