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啊各位。

 

 

 

 

 

 

 


一個體育課怎麼跑出這句名句呢?

很簡單,今天玩大冒險,

我跟跑跑找了一群人玩,

一開始還很多人,後來就越來越少,最後全滅(=口=)

 

 

 

小軒還說她想過平凡的生活。

拜託有點冒險精神好不好,

人生就是要有起伏才好玩啊。

 

 

 

話雖如此,可每次輪到我就變遜咖。

啊哈哈哈哈(乾笑)

 

 

 

我們用黑白黑白少數倒楣來決定輸贏。

君君就中第一次啦,

被罰要去抱惡魔,後來就掙扎很久,

重點是惡魔還到處跑,超好笑的 xDDD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的(=ˇ=)

大家放水,說看妳要抱哪個男生都可以啦,因為不能被拖太久啊,

結果君君就跑去抱振原兄 xDDD

君君臉紅ˋ振原兄一臉莫名奇妙 xDD

 

 


後來問他會介意嗎,他說不會。

如果是男生呢?

他說要看人。

這時我心想如果是那個白目呢?

 

 

 

 

第一次的大冒險就這樣落幕。

 

 

 

第二次阿草加入,用黑白猜一次一共有三個輸家,

其中就有阿草跟巧哥,另一個忘了,

後來猜拳決定輸贏時巧哥慢出兩次,

最後一次重猜時還是阿草跟另一個輸掉,

這樣巧哥慢出就沒意義啦。

「啊命中注定了啦。」跑跑說。

最後阿草還是輸了,我們就叫她抱她男友,要跑過去跳的抱。

大家都叫這太簡單了啦。

果然,見阿草一臉自信(?)的模樣,輕鬆做完這個大冒險。

 

 

 

 

第二次就這樣沒趣的落幕。

 

 

 

第三次,我跟君君跟圓圓輸了,

在猜拳中我全身而退,我開心到跳起來 xDDD

順帶一提我共輸兩次,全身而退兩次 xDD

最後君君又輸了,超好笑的啦

我們就說男生們開球時妳去抄球,抱著跑籃球場一圈。

畫面十分清晰能想像到,每個人都笑的很開心。

然後君君就一直在球場旁繞,但都找不到機會,

每次一開始就直接投籃,誰抄的到我ˋ我就ˋ我就佩服你(爆)

後來拖的時間太久,人群就不知不覺散掉了。

 

 

 

 

啊,瀞也有。

我們就叫他去跟對面一排體育老師說我可愛嗎 xDDD

 

 

 


後來我就跑去找小軒ˋ晏甄他們。

晏甄真是個很好的笑點,足以取代我,我超開心的啦 !!!(灑花)

我們在玩甩手,這很難解釋,有機會拍個照片來(=ˇ=)

每個人甩出去的樣子都不一樣,小軒還打到頭 xDDD

我們還發明很多不同的招式超好笑的 xDDD

後來跑跑也跑過來玩了。

一開始她不解我們在笑啥,等玩過之後她就瞭解那個點了。

 

 

 


笑到說話前都要咳一下(=ˇ=)

 

 

 

 

 

 

 

               話說在玩甩手時被排球K到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