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灑鹽 ! 灑豆子 ! 驅魔 !!

 

 

 

 

 

 

 

 

 

p115596601915.jpg 

 

 

 

 

這張圖真是久違了。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娜美這張圖的表情一樣怒氣衝天,

只要把對白的「快下來」換成「快去死」便可知我的怒氣多旺。

小軒跟米契爾說我背後燃起像界王拳(出自七龍珠)那樣的紅色怒氣,

形容的真貼切啊兩位。

在日本,灑鹽跟灑豆子都是驅魔避邪,講這句話時是用在白目走在我前面的時候講。

 

 

 

習慣先解釋一堆是我的習慣。

老實說罵人不帶髒字並非我的本性,只是不想跟他們同流合污罷了。

但這樣不僅罵得不過癮,也隱藏自己的本性。

我這人不喜歡做假,造口業就造口業,一肚子怒氣悶死自己還不照樣苦到自己,

是有差那幾個字 ?

 

 

 

 

 

 

 

淦你真的很機掰欸ˋ我催多久了都給我當耳邊風啊

又是這樣,我在講大家都沒在聽。

很好沒在聽是吧? 到時候作業沒分數就別跑來問我為什麼這樣 ?

淦這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干老娘屁事 ?!

把小老師當什麼,牛還馬啊。

每天都要考又不是我害的,是老師說要考的啊,反正丙級在下個禮拜,

撐到結束不就好了嗎 ?

再說如果增加一件執照不是很好,這樣以後工作也好找啊,會不會想啊你們。

別每個向我擺副不耐煩或怎樣的臉,我說過了,要抱怨就去找田中先生。

我也很煩啊,我也知道每天考很煩,但有什麼辦法你們說啊。

 

 

 

 

小老師是當來違背人意的。

 

 

 

 

硍你腦殘手殘眼瞎耳包啊,腦窒焉也有個限度好不 ?!

真的會被你氣死,跟你講話我必須花一個禮拜的耐心精力與包容心。

你幹麻最後期限才要交啊,我不是有喊嗎 ?

淦是我聲音太小是不是啦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啊 !!

升學班交作業的效率怎麼這麼差,是都不想要成績想要退班就對了啦 !?

 

 

 

每次都很想破口大罵。

 

 

 

 

就跟你說拿給那個阿姨就會幫你用,說什麼不會用。

不會用才有鬼勒,之前我們就是拿給阿姨弄的,

不會用我頭砍下來給你。

叫我幫你用會不會不好意思 ?

第一,既然知道不好意思那一開始幹麻找我幫忙啊 ? 你是白目啊。

第二,才不會不好意思,我才求你不要跟我去,我死都不想跟你並肩齊走

既然我答應幫你了就別在那裡機機掰掰該該叫的,

一直說你要不要陪我。

靠么你是怎樣,這麼想去校本的話那你不會自己去啊 !!

誰知你卻說你害羞ˋ阿姨不會弄ˋ田中先生叫我用。

哼ˋ你會害羞 ? 省省吧你,也不看你臉皮厚到刀槍不入,神仙也救不了你

阿姨不會弄,是在中午去的時候,因為她要趕著吃飯當然這麼說啊,

你有沒有神經啊你 !!  厚 !!

最討厭這種人了 !! 講得太文言又聽不懂,講明白又會受傷,淦有點自知之明好不好啊 !!

結果呢 ? 我要去的時候又跟來 !

你要不要臉啊 !!!!!!!!

去你的機掰小我討厭你 !!!!!

叫你去找老師,你做那什麼白目激動動作啊 ? 以為這樣很風趣嗎 ?

少自戀了你 !!

 

 

 

 

 

 

 

小軒說他好像知道白目是在講他,

知道就知道啊怕他啊。

他也最好知道灑鹽灑豆子的對象是誰 !!!

 

 

 

 

 

暑假趕快來,退班潮趕快來,退掉白目就好其他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