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我哥抓到的。

 

 

 

 

 

 

 

DSCF5903.JPG

 

這是養牠的箱子。

 

 

昨天晚上我哥回來時手上抓著一瓶割一半的寶特瓶,

那時我沒戴眼鏡所以沒看清裡面裝的東西,

直到我帶上眼鏡才發現,裡面裝著一隻獨角仙。

對於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除了在書上看過之外,從沒親眼瞧過活生生的獨角仙

然後我哥就把牠放進箱子裡。

老實說這是第二選擇,第一選擇的飼養箱不知放到哪去了,只好用這個。

 

 

DSCF5902.JPG 

 

隔天起來,發現應該待在箱子裡的牠不見了 !!

找了一整天也找不到,就放棄去睡覺。

再隔天起來,又不見了 !! 我哥無奈大叫。

這麼說昨天是有找到的意思囉 ?

有啊,在氣窗上找到的。我哥說

也真夠厲害的,是怎麼爬到氣窗上去的 ? 難怪昨天晚上一直聽到喀喀聲。

我吐槽我媽,廢話 ! 不爬哪叫蟲啊 !!

總言之獨角仙總共逃跑兩次,聽了真的很愛笑(台)

 

 

DSCF5901.JPG 

 

這張有點模糊。

 

 

DSCF5904.JPG 

 

 

然後今天,我回頂溪去撿枯枝枯葉回來,

鋸木頭ˋ鋪樹葉,好像變成我在養一樣。

因為是我哥說他要養的啊,但怎麼看都變成是我在養似的。

嘛我是無所謂啦,因為獨角仙很可愛啊(=ˇ=)

 

 

 

 

 

 

               看哪天再把牠放回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