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台論發現的。

 

 

 

 

 

 

 

 

標題我思考了很久,完全想不到適合這篇文章內容的標題

最後用了這個還是很不適合的標題。

說到底也只是從堆了很多灰塵的(?)我的最愛中整理出來。

貼在這裡之後就要刪掉,騰出空位讓給下一批給灰塵堆的東西(爆)

- - - - - - - - - - - - -

 

【以下是台論】

 

 

(轉貼)日本4月9日逮捕死亡威脅WT嫌犯,為前助手之妻

我看到這時整個超震驚的,沒想到尾田也會遇到這種事。

 

 

久違的黃金梅利號(完成度百分之60),8/21新增門的製作

這人超厲害,讓人對他肅然起敬啊。

但免不了要雞蛋裡挑骨頭一下,廚房跟臥室內部裝潢沒做出來啊。(存心要累死人家)

 

 

海賊冷笑話時間(請穿著大衣再進入)

我只能說能想得到這八題也夠厲害的了,話說我只答對第七題(跪)

 

 

魯夫真實身分是版主!? 他跟路基打的理由原來是...!?

這篇完全是惡搞啊 !! (大笑)

看帖不回的下場就是這樣啦 !!

 

 

海賊王,對你而言,有著怎麼樣的難忘回憶?

海賊迷們快去那邊述說你對海賊的回憶吧 !!

只有兩頁篇幅哪夠證明我們對海賊的熱情呢 ?!

說不定在哪裡可以找到跟你有同樣回憶知音喔。

 

 

彩繪喬巴四季安全帽!(補上無名)有很多其他彩繪作品喔

看到整個超想要的啦啦啦啦啦!!!! (大吼)

快去這次的CWT擺攤ˋ然後賣吧!!

可是ˋ我又不是很喜歡騎機車...唔...好猶豫啊(這個人)

 

 

 

【以下是網誌ˋ論壇】

 

。校慶班牌航海王。

好羨慕這個班級噢 !!!(大心)

我也想成為那個班級的一份子!!!

【ONE PIECE】窺探尾田筆下角色的創作原型 (Ver2.0)

這個論壇需要會員才能看帖喔。

 

 

 

 

                     這篇充滿了驚嘆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