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看完再補感想。

 

 

 

 

 

 

現在講也許太慢,但還是要講一下啊--

51在1016出囉~ 

我手上這本是人(廢話(揮掌)送我的,在這裡我跟那個人說聲謝謝囉。(鞠躬)

不過你那個理由真的有夠爛,啥叫慶祝你考完啊?

而且我是以這樣的形式拿到這本,感覺還怪怪的。你確定沒有其他理由?

請你看到這篇用悄話回我。

- - - - - - - - -

抱歉講了點私人事情。

我接到的出版日期消息是17號,後來知道那是書局的出版日期,

便利商店提早一天出來了。

 

看到這超帥氣的封面沒有,真的是帥到炸啦~咿呀--!

... 咳咳,收斂一下ˋ收斂一下。

這集收錄了11話,492話~502話,這集是既爆笑又震驚又憤怒啊。

我覺得托拉法爾加‧羅(魯夫左邊)也很帥呢。

雖然我對帥的定義是強,但外表還是會挑一下,還有散發出來的氣質。

像黃猿雖強但長的跟變態老頭沒兩樣,害我對他的幻想破滅 

算了,等我看完再補感想ˋ再跟我借啊=ˇ=

 

 

 

               三角形眉毛超特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