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扮就要向他這樣。

 

 

 

 

 

 

各位發現到了嗎?我的圖換囉~梅莉啊啊啊!!(抱)

我想我會有段時間不會換了吧,紀念梅莉啊。

梅莉到底是這個「莉」還是這個「利」啊?我記得中譯是後者,到網上大部分都是前者

請問我到底該打哪個?

好好回歸正傳,要扮COS就要像誰一樣呢?請看↓

 

 

體型真是一模一樣,真有騙人布的味道!(拇指)

為什麼要像他一樣?

要扮就要蒙面嘛是不是!?這樣看不到臉也會說你像,也不傷眼,

真是一舉兩得ˋ一石二鳥啊!(什麼鬼東西)

真不愧是狙擊王,果然是王啊!!(拇指拇指)

但話說回來還真的很像呢 ... =ˇ=

 

 

 

                 

 

  狙擊王的狙擊島,在你心中。(娜美: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