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畢旅。





















xDDD (?!)






這算是出發前3天的出發感言吧 (太早了) (揮掌)
沒辦法嘛
根本冷靜不來啊
連美還跟我說回來要收心呢






明天
也就是星期日
晚上我要跟33
有可能包刮她老媽跟老妹,
去樂華買旅行包






我打算買提的那種
本來我家有2個的 ˊˋ
可是都拿去送親戚了 (三條槓)
提的空間大、大概也比較便宜吧






總之我不知道平均價錢
所以沒有預算可言







算了ˋ
總之到樂華再多看多比較吧。













               原本打算去士林,但有人太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