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用特輯命名純粹想用特別一點 (叉腰) (爆)




















我休息了2天才上來打這3天2夜
所以是靠著微薄記憶打的 ˊ 3ˋ























我跟34同時到達學校
我們又是瀕臨遲到的那群啊啊
不過我們班似乎也是最慢的呢






哈哈ˋ  (白痴啊)






在隊伍裡面跟33玩平常的遊戲
我還大動作的波及到別班
幸好他也只顧著聊天
所以沒計較






行李最少的大概是30吧
其次是連美
「我最後捨棄零食。」連美笑著說






上車
跟小白(我們班的領隊)進行一次團康
要我們愛的鼓勵
然後老師早、大哥早
結果很零零落落 =ˇ=
讓小白整個很無言






不過小白的眼睫毛真的很長
也有人說他像女生
我也有聽到有人整個很迷他
好像還偷拍他 !?







但我覺得不會啊
大概是因為比較小隻
不過他很堅持他是高大威猛。













大家第一天不是很嗨
連歌也只是唱幾個字甚至只有一句
只有猛拍照跟聊天
車後面那群還玩起臉上彩繪






21、25、16都被畫了
小白也被畫了
我看到第一直覺就是:
3 !!?
再看第2眼就覺得他有變帥欸 (笑)






33的相機大部分都是我抓著
九成的相片都是我拍的
怎麼好像變成是我的相機啊 (吶喊)






到休息站也是狂拍照。






到九族
我跟林佩瑤一樣是幫人雇包包的
到UFO時已經被咬了6包
那時不知道是被小黑蚊咬的
還腫的很大一塊
30說別人看到還以為妳被打勒






可見有腫多大塊。







接著分組聯誼
還好只跟自己班
我們玩打擊魔鬼玩的不亦樂乎
大家的統一目標不是納蔥就是胖胖









到立德我們繼續看漫畫 (戀愛情結,推薦噢。是愛情喜劇)
輪到我洗澡的時候
我是抱著玩樂的心情洗澡
我愛那個蓮蓬頭 (樂)











我覺得伙食都辦的不錯
在車上也玩了很多遊戲
跟小白也聊的不多也不少









                  





              沒拍到連美一上車就吃蛋糕的樣子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