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劍湖山在領隊休息區爆睡。




















我睡到流汗是真的
後來28最早起
我就叫31睡過去一點
然後再度昏睡






又被叫起來了
我有點不爽的衝第一刷牙洗臉換衣服
心理打算到劍湖山我一定要睡覺






到劍湖山
我們在領隊休息處那邊等其他人
他們玩下來我就說等等我們在集合地點碰面吧
然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睡著了







睡醒來後
小護士朝我走過來
原來這裡是領隊休息區噢
然後我們開心的聊起天來
後來她跟我借漫畫看
還拿音樂搞起笑來






胖胖剛好在旁邊休息
她就一直對他說「親愛的」
害我狂喊「妳看漫畫就好」






那邊還有其他的領隊
我也跟小護士對那些領隊開了很多玩笑
然後我們終於有默契了。
我們開心的擊掌





之後看到小胖拿昨天表演給我看的魔術表演給其他班女生看
小護士就大喊「不要再騙人了」
小胖喊「吵死了」
而且那邊有個領隊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奇怪。







回程我就一直爆睡爆睡
我們班是晚熱型的
明明都回程了才那麼嗨







以下是我個人觀點。
























19唱歌真的很難聽






我坐在她前面
她大概是太嗨了
唱歌整個用吼的
讓我耳朵很刺






相較之下22的歌聲就好多了 =ˇ=
























下車之後
我跟好多領隊說bye bye
我走過小胖旁邊他還叫住我 xDD
因為他戴帽子所以我沒看到










照片我過幾天就會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