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前,發篇能抵2天的文章吧。





















因為有很多資訊要講
所以就一件一件的講吧--- (尾田上身)


























1、3天2夜畢旅

先把要去的地方講出來吧
但不講行程。






俺是甲隊的。





第1天,

    關西、九族、溪頭、溪頭立德飯店

分組聯誼是什麼鬼啊






第2天,

    溪頭、竹山、921地震博物館、劍湖山、王子飯店

當天可以在劍湖山園外活動歐歐 (樂)






第3天,

    劍湖山、古坑、清水、返永和

好像是清水休息站吧 ˊˋ






以上是福中甲隊的行程
如果想找我的話就摳我機子吧





知道的就打
不知道的就算了。 (爆)














痞客邦系列 -






1、完整紀錄,第2季星光

我所謂的完整紀錄是參賽者唱的整首歌都有錄下來
但不是每場比賽都有錄





第2季星光






他那邊還有很多相簿喔
而且我懷疑他會看日、韓文
看了相簿就知道我怎會這麼說了 :)






還有我終於知道RO怎會如此受歡迎了
但僅限於KCB
我覺得ONLINE的很差
人物整個矮又小又肥 (毒)












2、美食情報






等我們有空又有那個錢時
就可以前往他們介紹的商店吃個夠了 ~ 




beyond 簡單的美好

甜蜜生活

北海道牛奶麥片











ACG -






太多了根本沒辦法做詳細說明
因為我收信的時候已經有439封了  =口= "







Cookie戀愛少女卡漫誌2007秋號  (NANA在此連載)

日本動畫設計趨勢專集 NO.7:動作場景製作 

動漫製作技術完全情報誌 VOL.1

2008年日本進口年曆預購

WIZARD TOYFARE 11月號/2007

「中途差個話題:哈利波特情報等我回來再發佈好嗎 ...」

(新大雄的恐龍)電影公式完全手冊










先到這裡吧
太多你們也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