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有「C」的情報。




呃---
因為早上隨便逛的關係,
驚喜太多了,
所以不知道從何報起才好(三條槓)





不如從我最愛的航海王報起吧 


1、07月排行

標題一開始就設了連結囉,
海賊在十周年大展神威呢,
還被大肆的誇獎一番。


尾田你爽了吧?






2、海賊單行本46

早在0704發行了,
距離今天才過一個月,
還要再等兩三個月。





3、好多好多商品


一樣,標題做了連結。
日本就是不一樣,真羨慕日本居民 


各位自己去看看吧,
真是讓人驚奇連連啊。
有好多東西是我們台灣沒有的。


(廢話 = =" )






4、廣播活動

疑似是啦,
真好哪 ~ 日本 ˊˇˋ


真恨自己看不懂日文啦--- !! 
只要看得懂也會聽的懂了吧。


我在打這篇時就在聽儲存的影音檔案,
可是都聽不懂啦...
有一段時間在聽聲優們自嗨(爆)


可是聽到07:08我突然覺得,
會不會是聲優們的訪問或者是讀者、聽眾發問時間?


還是要花點時間研究研究啦ˊˇˋ

- - - - - - - 



接下來是NANA。



1、單行本18

標題做了日本官網的連結。

0914發行(指日本面)



我真的好想知道娜娜是真的死掉了嗎?
不可能吧 ˊˋ
記者的眼睛太大了,
明明就有照到一些關鍵位置,
難道外表變了人就這麼難分辨嗎?



如果連他之前的特徵都不見了那就另當別論,
重點是她的關鍵位置都沒有變啊。





2、大崎娜娜聲優來台

標題做了第八屆漫博的官網連結。


我知道現在才講已經來不及了(苦笑)


就在今天的漫博,朴璐美小姐已經在那邊簽名了。
朴璐美本身也是個美女呢,
我看過照片了。



第八屆漫博活動進行到下禮拜二。

- - - - - - - 


驅魔的聲優也有去喔,
有亞連跟米蘭達的,
聲優也是女性。



看到中文字的DVD封面,
他們還興奮的拿起來看呢。


而且米蘭達的生日竟然跟尾田是同一天啊--- !!
0101,
是不是讓人驚訝呢 !? (突然變成日本訪問者的口音)
亞連則是1225,
喬巴是1224,
差一天哪啊。

- - - - - - - 

送上最後的情報,死神的。

死神情報在第一欄,下面一律不重要。


各位因該知道怎麼看到單行本的內容吧,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有幾個按鍵。



先恭喜死神的死忠讀者了,
死神出導讀囉,
而且惡搞漫畫還蠻長的 (笑)






                   早上亂逛,驚奇太多,

                   只顧著嗨就忘了記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