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第九屆漫博。








讓我下這種決定的是這篇訂閱:影大的戰利品真誘人。



不過希望渺茫而且困難重重就是了 ˊˋ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買啊,
立體畫冊還有動畫導讀本我也還沒買,
而且光一本立體畫冊就要$1000多了 ... 







反正我只要有那種堅強毅力就絕對沒問題,
但前提是,
我要知道要存多少才夠買那些東西,
我已經向影大題問了。






我稱存錢為「禁慾」。
禁花錢的欲、買飲料的欲、買POPTEEN的欲,
但如果是為了買海賊的漫畫就可以 





但是我禁慾會連帶三餐加點心一起,
就跟我哥一樣的存錢方式 (笑)





哎,存錢真是漫長的一條路 ~ 









             到時候我看到食物就會跟無業遊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