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有人昏倒了啦~

 

 

 

 

 

 

 

 

 

 

 

啊啊好久沒打了,不知該怎麼開頭啊哈哈哈─────

號稱七億的家聲大樓蓋好了,

開幕典禮時我跟嚕嚕米異口同聲地說「家聲弊案」之後

我對新大樓的印象就從靈骨塔變成弊案  xDDD

為什麼勒 ? 因為那時我問王金平幹麻來參加我們新大樓落成典禮 ?

同學回我因為馬總統不能來,他去南部勘災。

「那馬總統幹麻來 ?」

「... 可能是要表示對台北的關心吧。」

這時我跟嚕嚕米異口同聲:「家聲弊案 !」

之後笑得東倒西歪。

拜託我們可能沒有被晒昏好不好(> 3<)

再說為什麼我們這邊沒有棚子對面就有,幹麻不叫普通班參加反而叫我們升學班啊 ?

 

 

 

 

 

 

 

 

不好意思,一下子抱怨起來(=ˇ=)

(眾:這算哪們子不會開頭啊。)

好好言歸正傳。

話說我們的操場是正常比例的2/1,跑道只有三道,

跑太快還會因為離心力不足衝出去踩空。

還說要辦大隊接力,最好是辦得成啦。

ㄧ來很多班級,三個跑道是要比到民國幾年;二來是想要我們衝出去踩空嗎 ?

順帶一提紅色跑道還會磨出顆粒來,讓人質疑號稱七億的資金是花在哪 ?

老實說這個數字也是聽老師講的,正確與否我可不知道(- 3-)

 

 

 

 

 

 

就這樣我們要升旗了。

 

 

 

 

 

 

這篇的重點終於要到了,前面喇ㄧ大堆真是抱歉。

升旗升到一半,旁邊班級的男生突然倒地,小范(咱家班導姓范)衝過去幫忙,

全部的人皆嘩然地看著這ㄧ幕,想著:「太弱了吧。」

隨即我們班的ㄧ個女生撐到極至也昏倒了,還好已經結束了,所以也還好。

看著她被小范跟同學攙扶她爬樓梯,

腳抬不起來被拖著上樓梯的樣子還真的有被嚇到。

上樓那瞬間,身體癱軟,同學紛紛湧上幫忙,她的頭就這樣往後仰,

翻白眼的模樣真是恐怖啊啊─────

現在還是記憶猶新。跟我同個星座的她定不知自己嚇倒多少人(=A=)

 

 

 

 

 

 

 

 

根據我對班導的了解,下午他的課一定會對今天的事情表達意見。

果然,他劈頭就吐槽說才二十分鐘就昏倒,體力太差了吧。

之後又叮嚀我們早餐要記得吃才不至於昏倒。

 

 

 

 

 

 

 

 

                       每天看體育班打排球好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