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體育課。

 

 

 

 

 

 

 

 

 

 

 

 

 

 

 

還是免不了先來閒話家常。

第一,我家螢幕買新的了。

寬螢幕那種,三隻鳥牌(台),講台語超難聽超好笑的,不信自己講講看 xDD

 第二,我發現最近都只打體育課發生的事。

沒辦法啊,離日文檢定考只剩3個月,再加上每天有一堆乏味的小考,

術科課程上實在難以歡樂起來。

 

 

 

 

 

 

 

 

閒話家常結束。

 

 

 

 

 

 

 

 

 

話說我們要比八字型跳繩。

要我解釋很難,就是那種適合全班玩的那種大跳繩,然後跳完的人要跑到對面去,

路線就像一個數字8,故稱之。

聽不聽得懂也就罷了,意思到就行(=ˇ=)

一開始我們看男生跳,話說男生一整個很輕鬆啊,

但美中不足,有三、四個老鼠屎怎麼跳都跳不過。

不是勾到就是被打到。

 

 

 

 

 

 

 

 

 

 

浪濤總有一天也會潑向你(啥爛比喻),換我們女生跳啦。

只見女生各個圍著繩子,沒人敢去排隊,

最後是老師出馬才弄出個頭來。

 

 

 

 

 

 

 

 

 

我的成功率是2/1。

被打到兩次中有一次會跳過。

我跳完之後全身都在剉啊啊啊(=A=")

 

 

 

 

 

 

 

 

 

差點忘了講精彩的部份。

咱們小范也來跟我們跳,超驚訝的,他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們人群中。

每次他跳,呼聲就最大。

開玩笑,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小范玩啊,而且跟老師玩本來就很high(=皿=)

有幾次還砸到他,特別是小范很帥的跳過之後,被來不及閃躲的繩子揮到,

轉過身來就摀著右兩頰,超級好笑的 xDD

在示範給我們女生看的時候也滑壘 xDDDD

 

 

 

 

 

 

 

 

 

 

幹的好啊小范

真可惜沒拍下來,我突然體會到照相細胞機的重要性。

 

 

 

 

 

 

 

 

                        希望大賽當天別慘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