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欸,每次都說我都不會回應人家的話,
請你搞清楚,你已經老了,
我有回應啊,只是你沒聽到而已。
這就表示你快耳聾了啦,或者是因為年老聽力能力逐漸下滑中。






我是不是該去買個擴音器,這樣你叫我我就可以大聲的回應你,
這樣你就爽了吧?
每次都說我不回應很沒禮貌,害我每次大聲回應時口氣相當不好,
自己才在那裡叫叫叫。






如果你不喜歡擴音器,那我可以去買卡拉ok專用的麥克風,
每天把它插在音響上,只要你一叫我,
我馬上用麥克風狂叫給你聽,這樣你因該更爽了吧?








      每天想讓喉嚨休息一下都不行,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