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是去學校自習。

 

 

 

 

 

 

 

 

 

在去學校之前我請雞陪我去西門町穿耳洞。

雖然不是第一次穿,但還是會緊張

她好像沒有麻醉很久就給我打下去了

有點痛= =

 

 

 

最近喜歡ピカピカ的東西,所以選了有水鑽的耳環

 

 

 

之後我們去新的ANIMATE。

雞一直猶豫到底要買哪本BL好

是純情呢,還是世界一初戀

結果卻買黑執事的設定集= =

那妳之前是在猶豫好玩的噢 ?! 還很嗨得問我「妳已經18了對不對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臉斜笑這樣xDDD

 

 

 

我今天的戰利品———

 

我夢寐以求的!!!

我本來要買SHARK COLOR WALK 5的,但它有點小貴....

所以只好放棄。

它很厚,握在手上很有充實感心情很好啦 ~

 

 

是的,這個也是我肖想很久的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最近很愛鴿子

只是它戴起來好大...我還以為它小小的說

嘛、反正又還沒開學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