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笨、小軒、阿籬、圓圓、阿班去華山創意園區的鬼屋。

這是他們的官網

只到01/27而已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我可是著時地被嚇到了。

其實我會去鬼屋純粹只是想看看自己在鬼屋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是,我會唱阿雷路亞加尖叫=A=

欸是真的很恐怖,他號稱比北士商還恐怖。

我是不知道啦,畢竟我沒去過,不過我保證這個肯定也不遜色就是了。

一開始我們在排隊時還有說有笑大談恐怖相關的話題,

還問如果在裡面迷路了(他是迷宮)該怎麼辦,結果我搞笑說就問裡面的鬼啊 xDD

結果進去之後聽到音樂覺得很興奮,然後等真正進入迷宮就開始唱阿雷路亞了。

我是那種不叫出來就會更緊張的人,所以我一路唱到中下段就完全變成尖叫了。

不過我有把「欸妳裝畫得好漂亮」講出來,剛好對著一位正咩,這能算是唯一可喜可賀的地方嗎?.......

一開始進去會被淋到水,頭上一堆裝水的透明手套,然後一路上都有鬼嚇你,

還會跟你做互動。

圓圓聽到我說為什麼鬼都集中攻擊我時說:「搞不好是因為你唱歌的關係才這樣。」

我頓時恍然大悟 ! 可是我不唱不行啊,我會更緊張啊 !!

我一路上大半都是低頭,因為裡面是全黑暗,然後他們又拿手電筒做效果,

雖然是老梗但還是會被嚇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被抓住手跟碰腳踝,但最恐怖的是

有個白色頭髮的鬼就無聲無息拿著她的手電筒跟著我旁邊走

我一回頭看到她就大喊:「妳走開啦!!不要跟著我!!走開!!不要跟著我啦!!!」

當下覺得很恐怖,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ˇ=

我同學還有被抱住、摟腰的,整個比我還恐怖。

我們有三個被嚇到、三個沒被嚇到,整個很平均。

其中我是被嚇程度最輕,大笨是整個大笑狀態,

圓圓是一路上跟他們要求握手,阿籬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噢噢阿籬的要講一下,剛進去時有個鬼衝出來嚇她。

鬼:「喝!」

阿籬:「... ...」

鬼:「喝... ...」

阿籬:「... ...」

阿哈哈哈哈整個超爆笑的啦 !!! 嚇他們三個根本沒啥成就感嘛 !!

重點是工作人員還說我們這團叫得超小聲,可是我們明明就有叫啊。

阿班則是被摸頭,整個恐怖得要死啊啊啊啊啊。

 

 

 

 

 

既然現在知道自己的反應之後,我就不會再去了。

除非下次大笨想跟著我,我可能考慮吧... ....

因為她說她都沒被嚇超無聊的,妳廢話!! 嚇一個在鬼屋裡大笑的人是要自討沒趣啊 !!

 

 

去完鬼屋之後我們站在門口討論超久,全部團就我們最嗨。

然後阿班還被阿籬嚇到 xDDD

之後又去了公館,詳情就跟明天的生日賀禮大感謝篇一起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