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萬丈深淵的胡亂吼叫篇,如果不想看就跳過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0129就要上映了,可是我現在擠不出錢去看啦 !!!!

怎麼辦 !!!

而且沒搶到兩人套餐預售票,導致我沒辦法拿到胸章也就算了

不,應該說也不能就這樣算了

可是不算了你又能怎樣呢,妳又不能搶

可以的話我也想用搶的啊啊啊啊啊 !!!!!

我突然很想跟出版社套好關係。

哎呀這不是重點啊 !!!

沒搶到預售票也就算了,沒想到書展還推出用預售票就可以福袋二擇一的好康 !!!!

可惡這是什麼東西啊 !!!!! (請自行轉換日文)

我快哭死了啦 .... ....

最讓我想哭的是袋子跟預售票啦 !!!

袋子是電影圖,票是9人西裝樣版圖阿阿阿阿阿阿阿 !!!!!

もおおお、このばがやろ !!!!!!

為什麼每次我沒去書展,書展都會有超好的優惠阿 !!!!!

是因為我運氣背嗎 ? 還是因為我對海賊愛還不夠 ?

還是連這裡也要給我講求情報掌握跟實力 ?

這裡的實力是指只能靠自己不能靠別人,否則穩死

我就是有這種運勢的人,所以我才不信神

唉唷這不是重點啦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噢對、還有海報

海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嗚嗚為什麼 ... どうして ....

 

 

 

 

 

我得想想怎麼在幾天內湊到電影票錢了。

我才不要等電視上映

因為這次的強者天下可是尾田的嘔心瀝血之作,

他可是投下很多心血的,不去電影院支持一下怎麼行呢 !!!!

 

 

 

 

阿阿叫完了,是有點舒暢了啦,但還是很 e04 阿阿阿阿阿阿---

俗話說得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早知道就先不要買靴子,我之前明明都計畫好的

有些預留一筆錢是用來看電影用的,誰知道.... ....

嗚嗚我真的會哭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