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啊禮物接收完畢,馬上來感謝吧 ~

----------------

 

【小軒】

謝謝妳的卡片跟海賊滑鼠墊啊啊啊啊 ~

我還以為妳的卡片會是寫最多的,誰知才這麼一點點!!

我大概都不會用吧,或者我在用電腦的時候拿出來用

然後等我用完就收起來=ˇ=

 

【大笨】

謝謝妳的卡片跟海賊吊飾、胸章、星星罐

話說妳的卡片真不是普通的欠打。

封面給我寫『起碼要50幾歲的老人才可以打開』

這什麼鬼啊 !! 那我打開豈不是承認我50幾嗎 ?! 可是不打開又不行,

最後還是開了。

誰知裡面卻祝我60大壽,然後又從頭蠢到尾的,妳是怎樣 !!

 

【阿班】

謝謝妳的卡片和磁鐵書籤啊 ~

話說你卡片內容感覺很沉重啊,好像我們要各奔東西的感覺 =ˇ= "

 

【阿謙】

聖誕節跟生日卡一起合送,摁摁謝囉

還有桌曆,很可愛ˇ

糖果我可能會吃很久喔,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吃糖  -  3-

 

【我哥】

嗚噢噢噢噢噢謝謝你的MP3啊 !!!

是怎樣今天一直大叫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我生日勒,誰知你居然 !! ...

嗚嗚你長大了。(遭毆)

請勿戳奇怪的地方,要我習慣也沒辦法啦 !!

 

【大嫂】

謝謝妳的喬巴帽 =ˇ=

超溫暖的 ~ 也很適合拿來搞笑xDDD

話說包裝紙很漂亮緞帶很美所以我留下來了。

-----------------

 

我自己也有買給自己的慰勞品囉 ~

像是靴子和資料夾。

呼呼今年真是豐收的一年啊 ~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