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補貼完畢)

 

因為事情都沒有第一時間打,

累積下來的文章就叫補。

全部擠在一篇就叫雜記。

(眾:聽妳在說廢話!! (遭毆)

--------

 

 

那麼就以事情前後來說吧。

 

 

 

 

0124,我生日啦 ~

感謝雞、ルル、多莉、班班、鍋燒麵、螞蟻、大笨、佩佩、阿籬的卡片囉

謝謝米契爾、將軍大人、阿芃、阿謙的簡訊

謝謝瑋瑋、小樂、齊齊、王さん、萱萱、小惠、大飽、啟智的祝福

 

其實萬萬沒想到有十個人要共買強者天下的設定草圖集

 

沒想到我做人挺成功的嘛 (沾沾自喜中)

 

 

這是禮物 ~

 

雞送的卡片真的不特寫一下真的太可惜

 

 

 

 

請不要懷疑,那個臉圍圍巾的人就是我。

 

 

哈哈我18歲了 ~

考駕照啊 ... 現在我是覺得很麻煩不想考啦

但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敢上馬路

------------

 

 

 

幫盧老師送別。

前一天全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每個臉都漲得紅紅的。

既然學校要相信一個騙子,那我們也沒辦法。

只要我們知道老師不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ねぇ、先生。

先生のこと、ずっと忘れないよ。

永遠に味方なんです。

 

旁邊的是阿宅 ~

------------

 

 

 

今天去康子家玩,做親子丼和肉醬義大利麵。

 

 

有看到破掉的雞蛋嗎? 那是雞坐破的喔 xDDDD

 

 

最後用我們三人的合照做結尾吧。

另外,不知為何連天空的網址在這裡也不能用

所以我把照片移到第二相簿這邊~。公告那裡也會貼

 

 

我們有錄了兩支影片,會再補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