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預測說這個月是波濤洶湧的一月。

看來是真的。

はげしところか、秘密だらけじゃないですか。

(因為要顧及我是女生,所以不能用常體打)

 

 

 

 

 

 

 

 

 

 

 

 

首先就是這個。

14日那天回到家就看到桌上來自星空傳媒的信封

興奮地打開來看就是音樂標榜門票兩張 !!!

完全不知道這是從哪來的

難道加入會員就拿得到嗎 ?  但我不記得我有加入過會員啊 !!!!

總之,因為我也去不了所以就送同學了。

 

 

這兩張門票讓我在深夜12點一直狂叫。

 

 

 

 

 

 

影印室阿姨送的。

雖然阿姨沒這個意思,不過多莉說因為我們班是大客戶所以才有這個的

那也不為過。我們班的影印費可是萬元起跳,說來可真是諷刺。

 

 

 

 

 

 

最後來張搞笑圖 ~

 

 

 

羅賓代言的咖啡沖泡包 ~

啊啊啊不要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