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聽人家說好像出很久了。



就是部落格樣式【死亡筆記本:)】啦 ~ !!
咿呀啊啊啊 ~ 整個帥到炸開啊啊 !!
L跟月都一樣帥 !!
(嗨翻了)。









不曉得是哪個上次,看到阿選說吳尊跟月很像,
結果我凝視一下,還挺像的,
之後看到吳尊就嗨到不行。
不管怎樣,兩個都是帥哥啦 ~ !!










我跟阿謙都感慨說:「怎麼沒有海賊、柯南的樣式勒?」
我說啊,要是出了我一定用到底,不會換,如果提供更改那更好。
好希望有人出海賊的喔,朝思暮想的勒。ˊˋ









對了,講到死筆啊,某本日本雜誌做了漫畫、電影票選,
死筆在漫畫排名裡是第2名喔(只排前4),
NANA勇奪第1!!,但是我看來看去,怎麼都沒有海賊 ... (落寞)
沒關係!(振作起來),我們海賊迷永遠支持啦!!






至於電影呢,死筆勇奪第1喔 !! 雖然真人版有點毀到漫畫的形象 ..
唉唉,也沒有海賊 ..
沒關係(再度振作),我們海賊迷永遠永遠支持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