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殺去那家【會員租書,一本一元】,
好啦好啦,我去看過店名了,【哈書族】租書店看NANA,
可我13都還沒看完,我爸就架著歐都麥(摩托車台語)來找人。
還大喊「妹妹,幾點了,還在這裡看漫畫。」,
讓我整個糗到。ˊˋ
老闆還笑笑的看著我,我只好跟他說聲掰,他還說明天再來看。





我13還看到一半欸!!就快看完了欸!!
相當於整本的二分之ㄧ欸!!
這樣我的2.5塊就跑了 ...
我現在對NANA不是很熱中(因為是第3王道),所以並沒有廢時去記人物。
看來小八(指小松奈奈)現任的老公很愛她嘛 ~
蓮說他有7個女人等他回家的時候還瞪他勒。
但是對LAYLA就不確定了。ˊˋ,唉唉,複雜哪 ~







先不管這個,話說回來阿真扮女裝好可愛喔 ~
而且有美里的味道 ~
阿泰帶爆炸頭就是超爆笑,我看到的時候差點大笑,
而且阿伸變裝好像章司喔 ...,害我ㄧ度錯覺。
然後然後,好像是在13集吧,
我看到阿泰把墨鏡摘下來的樣子了 ~ 好帥啊!!!
帥炸了 !! 為什麼見人要戴墨鏡勒 !?
可是到後來我發現,他的眼睛很容易透露出情感、情緒,
諸此這類的東西,難怪他要戴墨鏡。
不管怎樣,簡直帥炸了!!
害我一直很想尖叫。






NANA不但貴、厚、字又多,
害我今天只看了3本半,我已經略過大部分的字了耶,
除非看到人物露出驚訝的神情我才倒回去看之外,
我真的略過那種方塊般的字框 ...。






總而言之,1~5集等我看完16集再倒回去看。
對了對了,那個啊,
那個小孩到底是誰啊?小八不是還沒生嗎?
阿選 ~ 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