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看此網頁慢的務必進來留言。




襪靠,今天超冷的,
來講解一下版面吧。ˊˇˋˊ ~



1、巨大螳螂追魯夫、喬巴

哇哈哈,這是在加亞島時的情形喔,為了找南南見鳥呢。
而他們身後的巨大螳螂就是南南見鳥指使他們的。

這張圖色彩雖然少又黯淡,但我就是覺得不錯。






2、標題上方的仙人掌

噢噢,那是在日網素才找到的,
而且是在我遺失已久的網站找到的,怎麼找回來的?
就亂按亂按就找到了啦 ~ 
最近瘋瘋的,大概是被冷傻了吧。ˊˋ


為了找到符合原來樣式的格式,我換了好多啊,
最後選了仙人掌。







3、左邊版面標題旁的青蛙

這也是在日網找到的,
也一樣,為了找符合之前的樣式,換掉好多我尬意(喜歡的台)的ˊˋ,
不過現在這個也大了一點點,原來的格式是16×18,
小的可以,修過之後完全看不到,
所以就換了青蛙。





4、時計、占卜

時計是在愛情玩我找的,可以說是去他那裡翻箱倒櫃、割開塵封箱找的。
因為我很喜歡嘛。


占卜部份呢,訂閱部分有。





5,

覺得我的網誌跑的比較慢的請留言。
我想大概是背景或什麼的問題吧。
反正要留言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