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會詳細到哪去啦。




先附上作者的連結: 



那麼來逐一介紹吧 !!



1、首頁介面

左半邊就是魯海們啊 ~ 而且我能瞭解怎麼沒佛朗基。

因為佛朗基的圖少之又少啊。 

所以也不要太責怪作者啊。 (根本沒人責怪)






2、選單


旁邊的骷髏頭不用我說大家也看的出來吧 ?!

好吧 ... 就怕有人看不出來。

是屁股頭,弗克西的骷髏頭。









3、繼續閱讀


他的字是「開始冒險囉!」,頗有魯夫的味道啊 ~ 





4、文章留言

「(魯夫骷髏頭)你來了,我等很久!」,

這就是最經典的地方啊 ~ (大心)




介紹完了。 (爆)

我之前就說了,不會介紹的很詳細嘛,就只有把看到的說一下。

也可以了解一下嘛,真正的詳情還得請作者講。

不然我可以跟作者用小即聊嘛,但我想作者不會鳥我。

我是覺得比較難的地方是屁股頭的骷髏頭。

加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