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




噢噢噢,美麗的航海士娜美今天生日啦 ~ 


RAINBOW有娜美的航海日誌公開呢,


我一定要去買,但等錢存夠了。 


娜美的賀圖我會畫,但我沒機器可以傳上來給你們看,


所以請自己去別的地方找圖吧。



娜美:那些一億貝里被魯夫那白痴拿去請整個水之七島的人開宴會了。

我:哈哈,但是妳也吃的很開心不是嗎 ?

娜美:我原本想在船上擺點豪華家具的 ... (跪

我:其實妳想拿去買衣服吧?跟羅賓一起。

娜美:錯,是要當私房錢的。(抬起頭來眼睛一閃,斬釘截鐵




 

             小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