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咿呀,真是太恐怖了。

 


很抱歉很久沒上線了,

不過很久沒打BLOG才比較慘吧?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為何消失這麼久。

而且我又有很多漫畫資訊在這期間離我而去啊 ... (跪﹢哭)

我的海賊設定資料啊啊啊啊 ~

 

 

在這裡要先謝謝華華的二姐借油彩色鉛筆給我,

讓我能完成卡莉法的賀圖。 =)

 

我馬上補我失蹤時的輝煌海上戰鬥。(騙人布上身)

 

13號那天晚上走去華華家還色鉛筆的時候,

不停的祈禱不要讓我碰到某個人,

因為提心吊膽的關係,

就算一台機車衝出來也差點讓我叫出來。

可是,下一台機車衝出來的時候可沒那麼簡單了。

根本是個古惑仔騎著機車,左手還拿著棒球棒啊 ~

讓我當場眼睛放大、嘴巴張大、倒退三步,

然後我聽到他的車子有停下來,

「咿~不要啊,繼續騎繼續騎啊 !」

我聽到古惑仔的機車的引擎聲快速離去。

沒想到在那種住宅區也有這種人啊,

不過話說回來,

就是因為有這種住宅區才是藏匿這種人的最佳地點啊 !

然後,又遇到兩個骨瘦如柴、滿身汗臭味、

抽菸(講到抽菸就不爽)、看起來有在吸毒的男子,

聽他們的對話好像是在跟別人搞援助交際的。

 

 

 

 


「這種時候我還走在小巷子裡簡直不要命了。」

我當時這麼想著。

以後多晚要我走哪都行,就是不要叫我走華華家附近的夜路,

衝擊對我來說太大了。

 

 

 

           

 

              順路寄信給茄孟蘭。

              想知道是誰的話,

              請連續念茄孟蘭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