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剉到了---

 


14號那天中午我出去買飯,從家裡走出來到便利商店這段路,

我都在思考要吃什麼好呢?

感覺便利商店的東西我都吃過了。ˊˋ

 


我在放泡麵的地方站好久,

是該吃明星的,還是阿Q,還是拉麵道,還是來一客?

阿Q好了,比較大碗。

再來瓶飲料好了。

拿起一罐生活泡沫綠茶。

恩?上面有黃黃的東西,是緞帶嗎,新包裝啊。

(那時我沒戴眼鏡。)

咦?不對,是一隻蝴蝶 !

我嚇得敢緊放回去,旁邊的人移惑的看著我。

看著蝴蝶的翅膀被冷氣吹得不停震動,

突然覺得牠很可憐,

索性再拿起飲料,把牠黏回地板上。

可是把牠放在地板上也不是辦法,旁邊的高跟鞋搞不好會踩到牠。

拿出阿水茶舖的集點卡,把牠撈起來,

拋出店門口。

但是牠又給我飛回來了 ! 大概是太熱了吧。ˊ 3ˋ

 

 

 

 

 

            

 


                    天氣熱到連蝴蝶都覺得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