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標題要打啥。






網誌最近都彌漫著憂鬱的氣氛,
好對不起是我的錯好嗎 (用諷刺的語氣道歉)
現在我用順其自然的心情去看待某件事,
我甚至覺得禮物不用補送了 ˊˋ







先從最近的中華女排隊開始講好了,
我覺得這件事有比華航空難事件重要。







看報紙,
中華女排隊終結奇績部隊的稱號,
以0勝9敗墊底,
這讓我非常驚訝。






多明尼加隊聽到我們的女國手前途茫茫,
還說「台灣不是比我們有錢嗎?」
後來看到下面多明尼加對國手的照顧,
我心想:
不是有不有錢的問題,是政策問題。
接著嘆口氣把報紙遞給我媽。






接下來一些高興的事我都忘光了 (爆)
因為最近有很多事要忙
我也是那種藉由忙綠來忘記麻煩事的人






而且是那種忘到會恍神,
做事順序大亂的那種 (爆)
可見我也是腦袋空空的人







最近的信箱也是爆滿,
已經有112封信了,
其中博客來的信佔了7、80%。






我要挑一天來慢慢整理了 ...






某一天的文章可能是一系列的動漫專欄。












            最近真的腦袋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