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腦年齡的喔 










1、腦年齡測試


我只玩過上面連結的那個
下面有玩法還有其他同樣是腦年齡測試的遊戲



我第1次玩的年齡是31歲呢
整個就是中年婦女的年紀 xD


第2次玩是20
第3次是24


我很想玩玩看如果都沒有錯誤的話是幾歲?
如果有人成功了就來告訴我是幾歲吧 =ˇ=







2、BMI測定



我忘了那個英文是什麼意思了
反正去玩就對了~ (慫恿)



我的體型是標準體型
藍色上升到標準那格的5分之1就停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身體胖胖的 ˊˋ
胖跟肥意思有差



我很想瘦腿說






3、拼圖


他的官網跟上面2個是一樣的



我在打這篇時在拼甲洲犬目峰
是風景畫拼圖
好難拼啊啊



拼圖是個能殺時間的好玩意 (廢話發言)









               無聊的話來找這些遊戲玩玩吧,
               尤其是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