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咬到失去平衡 xD










今天很晚吃中飯,
1點才吃,
因為我10點半到1點這段期間都在看報紙 (推眼鏡)






雖然只有兩天份的報紙,
但是裡面的情報太多,
所以我得一則一則慢慢看,
但我只是在為自己緩慢的理解力辯解吧 ?






吃中飯的期間我開電腦看海賊DVD,
度過悠閒的中飯時間。






只是在看的過程中我慢慢的把昨晚放到今天的綠茶喝光,
咬完被我咬成正方形的吸管後,
向塑膠飲料杯攻擊。






等我看完他們在長鏈島遇到踩高蹻大叔,
大叔說了句:
「好久不見了,我當然還記得你們,你們好嗎?」
「你們有誰認識他嗎?」騙人布
「不,我不認識。」魯夫
「我也是。」喬巴
「啊,難怪你們一臉不認識我的表情。」踩高蹻大叔 (這段的語氣很好笑,尤其那個"啊")






拖太遠了。






看完我才發現我嘴裡咬著塑膠杯,
等我徹底洗乾淨、封膜撕掉,
倒開水進去放在桌上才發現他雖不平衡但還站的住,
只是電風扇吹一下就搖搖欲墜。








                 我咬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