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閒聊的意思 ˊ  ˇˋ































今天是小年夜
因該有些人先回山上或鄉下之類的吧
阿芃最屌ˋ她要回什麼靈什麼山的
還曾在那看過雪




除夕開始會降到8度
阿芃爽到啦ˋ呼呼呼(在爽什麼啊xD)
趕快傳簡訊叫她拍張照回來






明天要回我大伯家吃年夜飯
老實說我很不情願去
大家平時也沒在連絡
回去也沒什麼話題聊






那邊也沒跟我同年紀的
我去那跟透明人聊天啊
而且也要應付那些大人的問話
「今年幾歲啦ˋ幾年級啦」
「學校功課怎樣ˋ決定要讀哪所高中了嗎」
這些屢見不鮮的問話






還有
「妳越來越像姑姑了喔」
真是夠了ˋ我是她生的嗎






你們講不厭但我很煩好不好






話說明天也是小羅賓的生日~ 







明天9點半有星光的特別節目
我超想看的
看明天能不能早點回來看






剛剛看到預告啊
我看到吳忠明嗆小胖說
「小胖噢(停頓一下)ˋ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說你欸」
現場響起熱烈掌聲ˋ我也佩服的鼓掌
背景OS說星光幫叛亂了?







很有看頭喔 ~ 






剛剛又看到這個狀態:








錯字雖然多
卻很好笑 xD
之前他也有改過一首歌的歌詞
還唱給我聽
讓我又氣又好笑






好像是哈林的 ...
好忘了。(斬釘截鐵)






這篇真的在閒聊(望)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布魯克死前是38歲
在魔鬼三角洲漂流50年
那加起來就88歲了






如果他加入魯夫他們
那布魯克就是魯海裡最老的一個了!







這張不管看幾遍都還是很好笑
老人布魯克是個搞笑達人 






 
 

                


                     閒聊還能打這~麼長啊?!(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