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的改上篇的標題了。

 

 

上篇是指室內設計系列的文章的第1篇,我懶的把框框刪掉了 

- - - - - - - - - - - - -

 

【當「醋」遇見「小蘇打」】

——然後結婚了。不是啦!(揮掌)

... 搞得自己也很難找台階下,真是失職的搞笑人啊~

好啦,這篇來自 Baby Love 親親我的寶貝,是介紹居家清潔的一篇。

想要有美麗整潔的居家環境,清潔很重要,本篇就是介紹用白醋跟小蘇打粉來打掃的方法。

- - - - - - - - - - - - -

 

【北歐風格建案】

這家人的房子可以說是完全穿透與透明啊。外加全白。

現在有些風格開始往這方面發展了,除了空間看起來比較大之外,

利用空間也多,當然也可以讓人心變的比較寬闊ˋ多接觸自然。

只是對我這種注重隱私的人來說,是個大叉叉,亂沒安全感的。

除了對這點比較挑剔外,整體來說很棒,有清新的感覺~ 

順帶一提,浴室是開放式的。

>>負責設計師:玉馬門創意設計

- - - - - - - - - - - - -

 

【時尚精品之旅 - 香港 W HOTELS】

話說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室設的網站就是Kenny&C

好回歸正傳,當我看到香港的飯店裝潢,心裡立刻「襪靠這什麼東西啊?!」 

太漂亮了吧!!我恨不得馬上飛到那邊去參觀參觀。

那個休息室是怎樣!?

電梯的創意很棒,不再是面對一扇冰冷電動門,還可以玩尋找按鈕的書櫃遊戲。

客房方面也很棒呢~各式飲品應有盡有,但價錢貴呀,最便宜都可以吃簡餐了。

浴室很漂亮呢。

- - - - - - - - - - - - -

 

【黑白灰簡約時尚】

他的第一張照片有復古的感覺。

雖然用色與材質都比較少見,但整個感覺有藍色的冷冽感覺。

廚房的創意很好,但我對陽台的興趣更旺(爆)

唉唷我就是比較喜歡溫馨自然英式田園風嘛~如果要我用冷冽的風格去裝潢我家,

我起碼不會那麼徹底。

>>負責設計師:雲邑室內設計

- - - - - - - - - - - - -

整篇下來的個人批判意味很濃厚,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不過這本來就是以我個人的感官去寫的,我只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