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了樂華的ADD,下午1點就去了。
一切都是為了晚上的one piece啊 !





我原本可以早到,但就被我媽說:「穿那麼少還敢出門,去給我加衣服 !」
然後就害我剛好整一點時衝出門,
但我到1號出口卻看不到人。
蔡蔡確實遲到了,阿文還跑去誠品等。
欸欸,小姐啊,我不曉得是我太早打去,
然後妳神智不清的狀況下聽了我講的會面地點後跑去睡回籠覺,
結果就飛去前天見網友的地點等人,
很百思不解欸。








我們一進去ADD就開始實行我跟阿文的計畫,
拿了一堆我們前天預定好要給蔡蔡試穿看看的衣服塞給她。
結果就發現她的style啦。 =ˇ=








重點是 ...,我還被逼迫試穿裙子。
天哪 ! 讓我死了好嗎 !
還塞給我吊帶裙跟短裙 !!
好吧,吊帶裙我能接受,因為跟吊帶褲是同款的,
但短裙 ...
但我還是豁出去了,結果嘛,略過它。 =ˇ=
吊帶褲我要定了 !! 嗚喔喔喔 !!
反正長的可以修,短的就盡量挑能遮大腿的那種,
裙子可以閃邊。







反正我們當天也卯起來試穿很多衣服,
結果被那邊的員工問:「妳試穿那麼多件,都還沒買啊?」
我老實的回答她,沒錢。
過沒多久她又問了同樣的問題,只是她有改說:「都沒喜歡的嗎?」
真不曉得是她忘了還是刻意更改詢問方式。ˊˋ







哈哈,發現我要買好多衣服,
有吊帶褲啦,牛仔褲啦,還是那種胸前有圖案的那種衣服。
不然我有的就只有素面的ˊˋ。








          上國中就變的比較喜歡買衣服嗎?是通病嗎?,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