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陳學安轉學的消息後,
想到回去以前的無名,點好友連結到她的網誌看看,
結果就想起了我可愛的兩隻水滴。






我看到海賊王道的草原後方有2個大大的布丁,
好漂亮、可愛啊!
後來就跑回海賊王道家,移了一下窗戶的位置,
讓美麗又可愛的布丁露在海賊家門前 ~ ˊˇˋ(大心)
可是移來移去,都不能把2個擠進一個窗,
所以去賣場看一下,一個窗要$600起跳(嚇),
好貴啊。 =口=
所以我還是先從壁紙下手好了 ...
所以我替海賊王道換了個壁紙,幫懶洋洋買了個怪籃植物。
買完拿回家擺的時候我超後悔的,
明明就有個吊燈了,又來了個吊籃植物,
就整個很後悔 ...,早知道買個沙發。
誰叫我沒看清楚呢 ˊˋ






唉唉,希望換代,可以多檢種子,
哈密瓜多一點。
要多檢種子不大可能吧,因為要上課,
不能一有空就顧著水滴看。








       唉唉,我可愛的水滴ˊˋ,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