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一個月我覺得太少了啦 !! (踢)
欸嘿嘿 .. 事實上是我太懶了啦,
我完全變成女版大雄了。(大家聽的懂吧。)






明明計畫好要學日文的,結果也讓它廢在那裡,
我看就搭配著開學後的課業吧 =ˇ=,
這樣才有忙碌的生活,不會讓我變成女版大雄ˊˋ";
明明計畫好要做板,結果只用了全背景的格子背景,
人氣居然還有14,以沒把板做到10%來說,
這樣的人氣就算厲害了。







唉唉,而且更扯的是,同學借我的天使與魔鬼都還沒看完啊啊 ...
慘烈。
我每天玩電腦差不多有6個小時,
要是全家都不在的話,我可以玩半天。
原來促使我超多事沒做的原因就是玩電腦啊 ~!! (爆慘)







唉唉,今天下午進行了個超小型改版(pixnet的),
就是把圖改改而已。
ex:【智障一枚】旁邊的圖示改成彎彎。
這裡感謝影大、彎彎繪文字。(鞠躬)








我會努力進行網誌改版,
至於板子的嘛,就再看看啦 ˊ3ˋ。
而且pixnet的語法我還不是很清楚,
雖然css方面是用無名模板的,
但我這裡的語法是指在網誌描述適用的語法。
就拿空一行來講好了,
不是(p)就是(/p)嗎(把()改<>),可是這兩者都不能用說ˊˋ
或許來個enter就搞定,但我到現在都還沒試過說 ˊˇˋ
反正一切都還在研究就對了啦 !!








而且最近有時間我就在參觀兼研究素材網,
因為都是日文 ...  (淚)
要するに私は頑張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
(總之我會加油的)







       懶睡壞了一切計畫,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